瓢蟲丁丁  

2014/5/8 本來丁丁都不喜歡這件瓢蟲裝的,今天早上就自己要求要穿上!!!

(新相機的連拍功能感覺很不錯唷!!)

 

 

從台灣回來,全家都時差地亂七八糟。這天丁丁早上兩點半就起來了,一直大叫她要去尿尿 (明明晚上睡覺都是包尿布的啊~~)

 

尿尿完丁丁就睡不著了,為了怕吵醒 Kuma,我就把丁丁抱到客房一起睡。丁丁滾來滾去在床上玩,一下跑來跟媽媽聊天,一下湊過來要媽媽親親,一下過來給媽媽拍拍,抱一下。滾了一個小時後,丁丁實在受不了也肚子餓了,開始說想下來吃東西。

 

丁丁:媽媽我想下樓。

媽媽:妳肚子餓了嗎?

丁丁:對,我想吃蘋果喝牛奶。

媽媽:(想拖延時間) 妳今天想吃蘋果呀?

丁丁:對,我要吃蘋果喝牛奶。

媽媽:(還是想拖延) 那妳沒有想吃其他東西嗎?

丁丁:那我要吃蘋果喝牛奶還有吃優格。

媽媽:(想用聊天混過去) 那妳有想要吃蛋跟火腿嗎?

丁丁:有呀,我要吃蘋果喝牛奶還有優格還有蛋還有火腿。 (記得真清楚)

媽媽:哇,妳要吃這麼多東西呀!!

丁丁:(已經不耐煩坐起來) 媽媽我們下樓啦。

媽媽:那妳來跟媽媽抱一下 (想繼續拖延時間)

丁丁:抱一下才有吃東西嗎?

媽媽:要先抱一下才下樓呀~~

丁丁:媽媽妳要起來以後才有抱!! (識破媽媽)

媽媽:抱抱就是要躺著的呀!

丁丁:媽媽妳要起來才有抱!!

(把媽媽的棉被都拉開) 妳不要再睡了啦,起來才有抱!! 快點起來,不要再躺著了!!!

 

 

 

丁丁什麼時候變這麼聰明,已經會識破媽媽的詭計啦?? :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