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一家

今天好像是七夕,那我們也來應應景 :)

 

 

8/1/2014:

 

晚上丁丁睡前,因為媽媽感覺到一些比較強烈的陣痛,就跟丁丁說:

「媽媽過幾天要去醫院接妹妹囉,妳沒看到媽媽不要怕怕」

(最後幾天妹妹再不自己來,也是要去剖腹把妹妹生出來啦!)

丁丁:「那我要爸爸跟奶奶一起陪我,妳自己去醫院」

(不錯有進步,以前是說爸爸自己去醫院的)

媽媽:「爸爸可以陪我去嗎?」

丁丁:「不行,我要大家跟我一起在家,妳自己去就好」

媽媽只能說好吧........... 然後跟丁丁說,到時候問爸爸能不能帶丁丁去醫院看看妹妹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8/2/2014:

早上一起來,丁丁就跑去找爸爸:

「爸爸,你可以帶我去醫院看妹妹嗎? 你有空嗎?」

媽媽:「妹妹還沒來呀,等媽媽去醫院再問爸爸」

丁丁:「那爸爸你有空嗎?」

爸爸:「要看看唷」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丁丁:「媽媽你小時候也住在我的肚子裡嗎?」

媽媽:「沒有唷,媽媽小時候是住在婆的肚子裡」

丁丁:「哇不一樣耶!!! 那爸爸小時候是住在奶奶的肚子裡?」

(不錯會舉一反三)

媽媽:「對呀,爸爸是在奶奶肚子裡」

丁丁:「那誰住在老爺 (外公) 的肚子裡?」

媽媽:「嗯...... 沒有人唷,男生的肚子不能住 baby,只有女生的肚子才有 baby」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丁丁:「媽媽我想要兩個妹妹!!」

媽媽 (嚇死):「啊? 為什麼你要兩個妹妹?」

丁丁:「我想要兩個妹妹一起呀!」

媽媽:「不能兩個妹妹一起啦。如果要兩個妹妹,會有一個大妹妹,一個小妹妹」

丁丁:「那我想要兩個妹妹」

媽媽:「那你會保護她們嗎?」

丁丁:「會呀!」

媽媽:「那你會讓他們玩玩具嗎?」

丁丁:「不要!! 她們不行玩」

媽媽:「那你還要兩個妹妹,她們好可憐喔,來我們家都沒有玩具玩」

丁丁:「那還是可以來嘛,只是不能玩玩具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