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入第21週,已經開始可以感覺到小朋友常常不安份地在動來動去了。

 

一開始的時候,沒有經驗的媽媽還搞不太清楚到底是小朋友在作怪,還是自己肚子吃太多腸胃在蠕動,還是因為壓迫到感覺脹氣或者不適。照完超音波之後,比較確定小朋友到底現在在哪個位置,所以小朋友在動來動去的時候,現在就知道要怪誰了。

 

小熊寶寶  

我們家小熊/柳丁/小丁丁/小朋友 (隨便要怎麼叫都可以,哈哈:p) 其實不太會踢我,只是常常會自己在那邊做體操起來。有時候是深一點的地方抬個手,有時候在旁邊伸個腿。上次他動了二下我不是很確定,之後就開始很有規律地「一‧二‧三‧四」做體操起來。我趕快叫Kuma來摸,結果小朋友又換邊了。之後Kuma才有感覺到幾次小朋友在動,雖然他常常懷疑是我呼吸太用力 ><

 

現在開始會比較睡不好了,覺得小朋在裡面動來動去。昨天睡覺時小朋友用力在肚臍附近踢了我一下,真的好痛喔 :(

之後我每次翻個身他就扭半天,實在很不安份,只好派Kuma的熊老大來坐鎮,小柳丁就乖了很多。接下來幾個月,希望小朋友也都一切安安份份的!! :)

 

圖片來自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