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丁在湖邊跑跑

 

媽媽開學以來實在太忙了,都沒有時間幫柳丁寶記錄下很多事情。丁丁現在長很大了,好不容易長高了一點,會說很多話,會唱很多歌,很喜歡去上學也很喜歡跟媽媽去教堂上主日學。

 

趁有點時間,來淅瀝呼嚕一下最近的柳丁寶流水帳吧!

 

丁丁和媽媽

 

 (照片是九月份奶奶來訪的時候攝於安大略湖畔公園)

 

11/3 I love you three!!

晚上睡覺的時候,媽媽跟丁丁一直說來說去 「愛你唷」,"I love you"。她說一句我說一句,講到後來我覺得實在說太多次了,丁丁說完 "I love you" 我就回她 "I love you, too" (我也愛你)。不過丁丁還沒學過這個英文,就以為我在跟她說一二三的 "two",馬上回答我 "I love you three!!" 

 

真是可愛 :)

 

11/4 一樣的

最近丁丁開始會找一樣的東西,常常會去找兩個一樣的來給我們看。那天我們一起玩拼圖,兩組拼圖裡面都有大象,她就很高興地把他們拿起來給媽媽,大叫 「媽媽,他們是一樣的!!」

 

丁丁也會分不一樣但是是一個系列的東西,會把同一個系列的書拿過來給媽媽,說「他們是一起的!!」 

 

南瓜萬聖丁

 

(圖:週末到附近的農場去看南瓜,丁丁以前會怕,現在倒是很喜歡玩這個照相的板子) 

 

11/11 很多還是一點點

星期日我去教會司琴的時候,丁丁都會跟媽媽一起上教堂,去上主日學。其實她年紀還太小,來參加主日學的小朋友年紀也差距太多,所以根本沒在學什麼東西,就是大大小小的小朋友一起玩罷了。教堂裡有很多玩具還有哥哥姊姊一起玩,每次去教堂丁丁都很開心。

 

這天晚上回家,晚上準備要送丁丁上床睡覺的時候,媽媽就試著想跟丁丁聊聊天。

我:「丁丁今天去教堂好玩嗎?」

丁丁:「嗯」

我 (不死心繼續追問):「丁丁今天開心嗎?」

丁丁:「嗯」

我 (有點失望):「一點點開心呀」

丁丁轉頭過來對我笑:「很多啦!!」

 

 

11/12 好多洗頭喔!!

上星期就一直有斷斷續續地下點小雪,但昨天晚上下了一整夜後,一大早起來窗外就都是白的了。早上起來我抱丁丁去看窗外,我跟她說「丁丁,妳看下雪了」,結果她回答我說「不是啦,好多洗頭喔!!」 我一開始還聽不懂,跟她說「不是,是下雪呀,妳看白白的」但是丁丁還是很堅持「不是啦,好多洗頭唷!!」

 

她講了五次以後,我終於聽懂了,她是在說外面的雪好像洗頭的泡泡一樣 (對吧?),哈哈,媽媽還費了一點勁解釋給她聽,外面地上白白的是下雪,不是有人洗頭啦 :)

 

 丁丁生日快樂   

 

丁丁兩歲又兩週囉,生日的那星期我們買了 Elmo (芝麻街裡紅紅毛絨絨的那隻) 的杯子蛋糕讓她去跟同學一起慶生 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