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埋彩的丁丁    

 

丁丁喜歡跟媽媽去 "埋彩",在超市還有車車可以坐!

 

 

Kuma 去大陸出差二個半星期,才出門三天,丁丁就跟媽媽一起很想爸爸了。可能最近家裡也比較多變化,之前一個星期我有幾天不在家,之後爸爸出門去,和我們住了一個多月的房客也要搬出去了,丁丁好像感覺到家裡的人一直離開,最近比較沒有安全感,做什麼都要一直拉著媽媽。

 

今天晚餐時間,丁丁跟爸爸視訊,媽媽在旁邊洗碗,丁丁自己和爸爸聊天:

爸爸,你趕快回來嘛!

(我嚇一跳,我只有教她說「我想爸爸」,怎麼自己開始說趕快回來了)

我們家有電視、有沙發、有球球,你趕快回來嘛!

(又說一次)

我們家有車車,有..... (想不出來,又說一次) 有電視,你趕快回來嘛!

我們家有沙發、還有電視...

 

Kuma: 有電視你又不讓我看!

丁丁:有啊,你回來我讓你看電視嘛,我們可以一起看巧虎。

Kuma: 巧虎又不是我要看的電視 @@

 

丁丁:你趕快回來嘛!

 

 

 

媽媽在旁邊聽了其實有點心酸酸呢。

 

 

 

 

丁丁愛彈琴

 

丁丁喜歡和主日學裡的 Nora 姊姊一起彈琴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