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月份在底特律舉辦的「北美國際車展」是個聽起來很厲害的汽車盛事!!! (哈哈,聽我說「聽起來很厲害」就知道後面還有伏筆啦.....) 底特律離我們在的辛辛那提大約 420 公里 (260 英哩左右),開車大約四個多小時就到了。今年的車展是在 1月10-23 號舉辦,除了一開始的幾天是只有開放廠商進場的之外,一般民眾都可以購票入場。展場的開始時間從上午 9 點到晚上 10點,成人的票價要 12 塊美金。

  

活塞隊球場

 

這次出遊我們一行一共有四個人:Kuma, 我, Jerry, 和宗汶。我們一大早從辛辛那提出發,到了底特律之後應 Jerry 的要求硬是先去看了一眼 NBA 籃球活塞隊的球場──奧本山。話說我完全是個運動笨蛋,連活塞隊是籃球不是棒球還是剛剛去 google 出來的 :P 不過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到一月份還是冷颼颼的,所以除了 Jerry 和宗汶下車照相以外,我完全是很怕死地在車上等待。

  

新款 A6

 

吃過午餐之後 (之後再來寫我們的吃吃喝喝記!!) 我們就直往車展而去!! 一進場就是 Kuma 最愛的 Audi 奧迪展區,不過我其實沒有很懂這些新的車款──看圖說故事也知道上圖是新款的 A6 吧 :) 而且看他手上拿的大外套就知道外面真的真的真的很冷,風吹來整個人都要縮起來啦!!

  

新款 R8

 

宗汶和新的 R8 合照。不知道為什麼跑車好像一定就要大紅色的,才有很騷包的感覺??

  

R8 GT

 

我突然想到,車展這種文章應該讓 Kuma 來介紹的,我的程度大概就只能看圖說故事而已 :p

上圖這個新款的 R8 GT 引擎是在後面的,不過其實我不太懂引擎在前面還是後面除了設計概念之外,有什麼實際上的差別。想像中如果引擎在後面,前面車頭就可以比較短一點嗎? 本來我想要說這樣前面不容易撞壞,但是其實在後面被別人撞上來大概也沒什麼好 =.=

  

賓特利

 

不過這次車展其實小小的,很多比較高級的車商都沒有來展覽,或是來了也只擺幾輛車意思意思而已。像上圖這個賓特利就只是擺在那邊給大家看看的,我們還滿失望的。

  

Kuma 看得很認真

 

 Kuma 完全就還是看得很認真,我就只能坐進去擺擺姿勢而已 :p

  

我只是進去當花瓶的

 

不過這次我們其實看到幾款內裝很厲害的韓國車,不管是現代還是 Kia 的,內裝都超級豪華的!! 座椅很舒服,有環繞音響,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相關設計,價錢又便宜。我們跟韓國明明大小也差不多,怎麼人家就做得出來汽車工業呢 :(

  

來學中指蕭

 

上圖:我們在米國還是很愛台灣喔!! 完全就有關心台灣的新聞──Jerry 是在模仿有名的中指蕭 :p

 

坐在賓士裡很不明顯的 Kuma

 

Kuma 在圖上的車子裡喔~~~ 雖然很小看不出來 :P

 

總之我們的結論是這個車展有點遜遜的, Kuma 說比他之前的費城車展還要小。本來我們看他車展的時間從早到晚好像很厲害,覺得大概可以逛個一整天,不過大概二三個小時之後我們就覺得無聊啦!! 不過出來玩還是很高興 :)

  

底特律車展

 

 

實用資訊:底特律車展官方網站 (2012 年的資訊已經出來囉!)

http://www.naias.com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