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猛然發現有一些去年 (竟然已經一年多!!)的丁丁五四三紀錄,趕快來補!那時候的丁丁才二歲半到三歲之間呢,現在都已經四歲多了!

[去年五月我們還住在舊家,這是丁丁最喜歡的幼稚園同學 Benji,他們從一歲還不會走路的時候就同班。這是丁丁最後一天去上學。Benji 那時候已經換到比丁丁大一點的班上去了,丁丁特別去操場找他說再見,兩個小朋友最後一次抱抱。現在丁丁已經不記得 Benji了。]


2014/5

媽媽:丁丁準備去睡覺啦!

丁丁:可是我一個人在床上孤孤單單的很可憐耶

(才二歲多的小朋友去哪裡學到孤孤單單這個詞啊?)

 

2014/5/31

媽媽叫丁丁自己去收拾玩具,不要賴皮。

丁丁:可是我想要媽媽。

媽媽:妳怎麼到處都要帶媽媽啊?

丁丁:因為我喜歡妳呀!

 

2014/6

丁丁在臉書上看到媽媽生丁丁以前跟爸爸去德國玩的照片:哇,媽媽妳的照片好瘦喔!

(媽媽的os: 都是被你們折騰的,還好意思說)

 

2014/6/1

丁丁和婆還有老爺在視訊,老爺說等丁丁生日要給丁丁寄禮物。丁丁規定:「大禮物是給姊姊的 小禮物才是baby的!!」



[這個夏天,我們搬了家,家裡多了個妹妹,很快丁丁滿了三歲]


2014/11/23


丁丁睡前媽媽跟丁丁聊天。

媽媽問說:「丁丁有沒有很愛媽媽啊? 媽媽很愛妳耶」

丁丁:「我一點點愛媽媽」

媽媽:「嗚嗚,這樣媽媽會傷心耶」

丁丁:「媽媽你怎麼一直傷心啊!」


2014/11/22

我們在吃早餐,媽媽拿了一個芝麻包在吃 (丁丁叫它黑包子)

丁丁:「媽媽,你可以留一點你的東西給我吃嗎?」

媽媽:「我們一人一半好不好」

丁丁:「你不要吃嘛,這是給我吃的耶!」


2014/11/24

妹妹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哭鬧。

丁丁對妹妹說:「妹妹你再哭我就不讓你在我們家了!把你送去美國!!」

(咦~~ 為什麼不乖的小孩要送去美國?)


11/27

媽媽跟丁丁說:「媽媽親一下!」

丁丁馬上大叫:No!!! stop it!!

(真令人傷心)


12/19

爸爸媽媽在討論放假要去哪裡玩好。爸爸問丁丁要不要去亞特蘭大附近的 Savannah?

丁丁:「不要,我不喜歡savannah 」

媽媽:「可是那裡可以玩沙玩水耶」

丁丁:「我已經玩過啦!」 (我們剛從墨西哥坎昆回來不久)

媽媽:「我們可以再玩一次啊」

丁丁:「我喜歡墨西哥啦!」


*****

後來丁丁自己在玩車車跑來跑去,很大聲的宣布:「媽媽,我要開車去墨西哥了,拜拜!」


12/25

丁丁寶突然一個人在那裡用英文自言自語,媽媽一聽,小妮子竟然在說:

I want some million dollar please. (我想要一百萬,拜託)

(去學校都學這種東西嗎??)



丁丁和妹妹玩一玩,妹妹不高興在哭哭了。

媽媽:「丁,妳看妹妹跟你一樣愛生氣」

丁丁「對啊,也跟老爺一樣咧!」

(咦,老爺怎麼躺著也中槍呢!)


[丁丁 (忘記什麼原因) 被罵,抱著熊仔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